今天出公差到南投,坐高鐵南下台中再轉車,買好高鐵票上車,找到位置坐定位,沒一會走來兩位帥哥,往我右邊兩個空位坐下,(OS:終於有帥哥做旁邊了,這是福利嗎?XD),兩位還沒做定位就一直聊著公事,他們兩位應該是賣醫美器材的業務 ,正在演練如何介紹產品給客戶,儀器可以將自己的臉部與想要的某一位明星臉部比對,再深入需做那些醫美手術,講著講著就舉了個例,說誰都想要成為林志玲,有面貌、有EQ、有IQ,聽到這句,突然腦部被噹了一下,很想回聽你在放X,我就不會想~(OS:比較跟他一樣會賺錢而已XD)

當每個人都想要成為某個她,就失去了原本的獨特性,雖然沒有林志玲的長相,沒有他的EQ,也沒有他的IQ,更沒有她人人稱羨的經歷,但我有我的獨特性,我有的經歷也許她一輩子也無法體會,每個人的人生課題本來就不一樣,不用處處比較,處處羨慕,珍惜自己所擁有的,愛自己的獨特性,接受自己,寫自己的故事~不需由別人來畫你的樣子、告訴你將有什麼期待,你的未來將會更海闊天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鐵 林志玲
    全站熱搜

    543人生走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