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幫同事去參加一個會議,這個會來了很多不同的單位的人,進入會場因無認識的熟人,找了個最角落的位置便坐下,會議的主題很單純,希望各個單位配合執行某一任務,但是要討論的事項還真不少,在這個冗長的會議裡,坐我隔壁不認識的大姐突然拿了一包面紙給我,我納悶的看著她說:為什麼給我面紙?

他指著我的鼻子,原來是鼻過敏的我不時的吸著鼻涕(對我來說還不到包水餃的地步XD),他看我難過好像需要面紙,於是遞上面紙讓我用,還對我微笑了一下,頓時覺得這個不認識的大姐很窩心,對於陌生的我適時的給予關心,人生的每段旅程遇到的人不盡相同,有冷莫的,有溫暖的,珍惜給我溫暖的人!也學著將溫暖感染給別人,對於冷莫的人也學習接受並面對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度 微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543人生走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