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媽是負面情緒,你何嘗不是呢?

你不敢跟我說,但你都對媽說,你跟媽說什麼我也懶得管,說來說去都是些沒營養的,

對事情沒幫助,只是一直重覆跳針一樣的話。

話說女兒應該拿什麼回娘家?對我的定義就是

我有多的自然會拿回去,這是我能做的,

沒多的我也沒辦法,自己吃都不夠了,還有二個小的要顧的話我前提當然以我為優先,

如果我有缺,請安心,我不會找你們要,我自己會想辦法,

因為又何必大家一起煩惱呢! 一個人煩惱總比一群人煩惱好,而且也不一定能解決什麼事。  

總之人生是自己的,我不會因為你們說我什麼而有說改變,能做的我做,不能做的也就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43人生走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