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附近有一家LOUISA COFFEE,沒有喝咖啡習慣的我,經常路過這家咖啡店但卻很少光顧,最近LOUISA COFFEE門口的廣告招牌一直吸引我,純素"未來肉"的餐點,興起我想入內看看,可以提供早餐吃素的我有一個新的選擇,那天進入店裡點了未來肉的餐點,我點了"未來肉磚壓",未來肉搭配著番茄、起司加上磚壓外皮的酥碎口感,口味還不賴,尤其拿到時總是熱騰騰,冒著白煙吃起來特別有幸福感。

因此早餐總會想點份未來肉磚壓吃吃,點餐時店員總會問我有沒有會員,連問了幾次沒有會員的我忍不住問店員怎麼加入會員,他隨手拿了一張MENU,指著上面的QR CODE 說掃了他就可以加入會員,掃了他之後就加入Line的好友,要進行積點時會要求你點寫相關的聯絡資訊即可加入會員,我就這樣莫名加入會員了。

那天去點餐時,有個客人說他線上點餐,今天出門時便想不如我也來線上點餐看看吧!沒想到還蠻方便的,而且點餐系統做的蠻貼心的,每一個細節都有考慮到,就這樣完成第一筆線上點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43人生走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